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闻传国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大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闻传国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

3月13日,大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闻传国一行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落实税费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实地调研座谈。普兰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冷凤军陪同调研。

集团董事长李涛昌对闻传国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亲自陪同深入中压互感器和避雷器生产制造车间,了解工艺流程、新技术运用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现状、科技创新及纳税情况。

闻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新产品研发投入、社保缴纳、产品销售国内市场占比和出口等相关情况,对“人品决定产品,科技决定未来”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给予高度评价。盛赞企业多年来一直是普兰店区纳税大户,对中央和地方缴纳税费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充分肯定企业在区域经济发展和领跑行业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及忠实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闻局长表示,税务部门要高效精准落实税费政策,倾情尽力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发挥行业领军作用。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