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锦州市太和区区委书记张雪冬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锦州市太和区区委书记张雪冬一行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3月3日,锦州市太和区区委书记张雪冬一行在普兰店区考察调研期间专程来到行业领军企业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实地调研。普兰店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斌陪同调研。

集团副董事长张和文对张雪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现场调研,期间对大北互发展历程和现状做了简要介绍。

在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代表现今中国互感器行业水平的中压互感器制造区,调研组一行兴致浓浓,在生产线、检测线旁不时驻足,现场观摩互感器的生产流程、加工工艺、试验检测,还对产品性能及应用场景做了深入了解, 实地感受数字化转型和现代化管理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出的积极作用。

张雪冬对大北互坚持科技引领,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以创新助推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都给予高度赞誉,并充分肯定大北互为区域经济发展和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及忠实履行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