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区2024首场大型春招会大北互再度成为关注焦点
公司新闻
普区2024首场大型春招会大北互再度成为关注焦点
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中国互感器之都大连市普兰店区“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拉开帷幕,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特邀参加,在招聘现场再度成为前来应聘者的关注焦点和热捧对象。

本次招聘会上,大北互提供了销售员、外贸业务员、技术人员、市场部科员等31个岗位,计划招聘85人。招聘中主要关注于应聘者的个人能力、综合素质、工作经验以及人员的稳定性。招聘会当日,大北互的招聘台前求职者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现场填写应聘表100多份。在翌日的招聘活动中,企业招聘台前依然热度不减,又有100多名求职者报名应聘。

作为中国互感器行业领军企业,优秀的企业文化,现代的企业管理,可观的薪资收入,丰厚的福利待遇,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使得大北互在企业驻地深受各界的广泛认可,积极赞誉和尊重,建立起良好的企业口碑,在一年一度的大型春招会上成为求职者的不二之选。

据统计,此次现场报名应聘大北互的求职人员近300人,市场部科员岗位计划招聘1人,最终30多人争相报名竞聘,出现一岗难求的局面。这些新人的加入,将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区域经济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