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举办系列趣味活动喜迎龙年新春
公司新闻
大北互举办系列趣味活动喜迎龙年新春
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

欢欢喜喜庆佳绩,热热闹闹迎新春。为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中国农历龙年春节到来之际,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举办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趣味活动喜迎龙年新春。

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北互都会统筹安排,科学调整,精心策划,给员工们送上健康向上的文体娱乐活动,庆祝企业一年来取得的来之不易的可喜成就。以乒乓球、象棋、拔河、扑克、踢毽为主要活动内容的文娱盛宴都将会呈现在员工的面前,以此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娱生活,夯实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竞争力。在此基础上,本次活动又新增了气球传递、踩气球两个比赛项目,极大提高了员工的参与热情。在国球的冠亚军争夺战中,激烈精彩的对决在赛场上演,博得观众阵阵喝彩,为大北互推广国球运动,增强员工体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同庆佳绩、喜迎新春之时,秉承“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的使命,本着不让一名员工“因病、因灾致贫”的原则,大北互始终坚持年终岁末之际在全体员工中组织开展特困员工评选、慰问工作,对本年度的特困员工进行帮扶救助,让他们及家人真切的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经个人申报,摸底审核、综合评定及公示,确定低压非晶合金车间张纯东、高压装配车间周洪军、邹德伟、机械制造模具班韩宝鼎、运输部纪洪新为2023年度救助对象。张纯东、周洪军、韩宝鼎按2万元标准进行救助,纪洪新、邹德伟按1万元标准进行救助。集团董事长助理、工会主席徐长娟代表集团向五名受助对象发放了救助金。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