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14个项目获评群众性技术创新奖
公司新闻
14个项目获评群众性技术创新奖
时间:2024-02-03 浏览次数:

日前,2022年度大连市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评审结果通报发布,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奖励”1项,“创新优秀成果”2项;“先进操作法”1项;“合理化建议项目”三等奖5项、优秀奖5项。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技能素质,充分展示职工群众的聪明才智和工人阶级的伟大创造力量,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全市开展以“五小”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

近年来,大北互以职工创新工作室、名师带高徒等群众性技术创新平台为阵地,激励了一批爱岗敬业、精通业务、富于创新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技术创新成果,推升了企业的创新力、服务力和引领力。

市总希望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创造,勇于破解难题,以技术创新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引导广大职工以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刻苦钻研,以优秀创新成果提升个人劳动技能,促进企业发展,为大连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