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上榜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公司新闻
大北互上榜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12月13日,2023年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出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荣登榜单。

为加快培育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支持引导企业聚焦细分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深耕细作、创新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根据《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认定管理办法》(辽工信产业〔2023〕160号),省工信厅组织开展本次辽宁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相关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名单。

据了解,制造业单项冠军指长期专注于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省内第一的企业。其数量和质量,反映着一个地区制造业的发展水平。

大北互始终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企业管理先进,综合经营良好,创新能力强劲,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企业竞争力持续增强,行业领先。专精特新产品的深化发展,有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了行业领跑能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