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上榜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名单
公司新闻
大北互上榜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名单
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国字号”殊荣纷至沓来。12月22日,工信部公布2023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名单,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光荣上榜。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战略部署,走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这一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必由之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切实做好组织实施,国家工信部组织开展此次申报工作。

此次示范选树旨在进一步发挥“数字领航”企业的价值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树立一批数字化转型领域行业领航企业标杆,为国内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实践明确路径,遴选一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引导企业构建完善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能力体系,推动提升重点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持续深化中德智能制造合作。遴选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落地应用,赋能千行百业,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夯实基础。

依托自身的ERP、MES、OA等管理及办公系统,大北互建立起跨业务、跨层级的多系统数字化应用平台,不断加强系统安全建设,技术研发、生产销售、采购仓储及财务等环节、部门之间数据互通,系统之间集成融合,互通互联,高效运作,生产经营管理实现数字化。

未来,大北互数字化发展聚集打造“科技北互、智能北互”,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构建互感器产业绿色生态园,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