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省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企业遴选大北互光荣上榜
公司新闻
省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企业遴选大北互光荣上榜
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12月2日,辽宁省工信厅发布2023年重点培育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企业拟定名单通过公示,大连5家企业入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名列其中。

为贯彻落实制造业数字化赋能行动方案等文件,加快培育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今年6月起,省工信厅组织开展此次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企业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全省23家企业入选拟定名单,其中大连5家企业入围。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大北互将数字化、智能化不断应用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综合服务等环节,优秀的企业文化、现代的经营理念、健全的组织架构、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随着企业生产模式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的深入转变,经营管理,创新能力,运营效率都将取得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智能制造也将得到有效夯实,为企业发展开辟新的赛道,在全国互感器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中将会起到更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