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再登国家级榜单大北互喜获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公司新闻
再登国家级榜单大北互喜获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申报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顺利通过评审认定,这是大北互继2019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以来,知识产权管理建设不断进步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再次荣登国家级榜单。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遴选的,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这一荣誉要求企业通过层层审核,并具备全面发展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在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中展现出突出的优势,并能承接国家和地方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的企业。

大北互坚持以科技赋能产品价值,持续挖掘企业智能制造潜力,深化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专利数量质量、技术成果转化上不断取得新成果、新突破。

此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对提升大北互整体技术实力和品牌竞争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大北互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不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提高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