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区政协主席王继晓走访包联企业大北互并看望我区专家人才李涛昌
公司新闻
区政协主席王继晓走访包联企业大北互并看望我区专家人才李涛昌
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深入企业传递关怀  暖心问需共谋发展

区政协主席王继晓走访包联企业大北互并看望我区专家人才李涛昌

为进一步落实普兰店区“领导干部进项目进企业,勇当振兴急先锋”专项行动要求,日前,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继晓深入包联企业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走访调研并看望我区专家人才集团董事长李涛昌,积极为企业和专家人才送温暖、解忧难。

王继晓与李涛昌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李涛昌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区政协领导的关心,表示将不负使命、踔厉奋发,为企业和地区经济发展持续添砖加瓦。在李涛昌陪同下,王继晓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北方真空开关有限公司和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参观壹品莲城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交流了解工程建设、配套设施、环境美化、开盘销售等方面情况。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坚持高标准设计、严要求施工、高品质交付,力争打造全区高质量楼盘典范。

王继晓对大北互的发展情况和经济带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我区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企业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提升综合实力,努力做大做优做强。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建立健全企业党组织,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企业保持正确发展方向;二要推动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要拓宽市场渠道,打造优势品牌,加强与上下游企业合作,形成产业链优势,增加市场份额;四要夯实人才基础,完善人才引进培育和激励机制,着力提升员工能力素质;五要坚持绿色发展,注重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推广绿色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走好可持续发展之路。

王继晓表示,区政协将继续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政企民主协商平台,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持续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抓实抓细“驻企服务促发展”活动,推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做到为企服务有精度、有力度、有温度,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丰荣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廷福,区政协秘书长李晓娜,太平街道办事处主任隋成一参加调研。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