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王仁焘,宋仁丰、李盛全荣获省、市五一劳动奖章
公司新闻
大北互王仁焘,宋仁丰、李盛全荣获省、市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4月27日,2023年辽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辽宁五一劳动奖状和辽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王仁焘等599名个人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

省委书记郝鹏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4月28日,大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棒棰岛宾馆举行。大会宣读《关于2023年“大连五一劳动奖”典型选树的通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中压总经理宋仁丰、质检员李盛全荣获大连五一劳动奖章。

每滴汗水都会折射光芒,每份付出都能照亮梦想。新时代是劳动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尊重劳动,不懈奋斗,是我们每个人自我实现的必由之路。

此次受表彰的三名同志,知责思为,知任图进,知德守正,不畏挑战,创新进取,用科学管理,技术创新,精进质量为企业谋发展,为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和全面高质量发展,领跑互感器行业,夯实中国互感器之都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集团全员要以受省、市表彰的劳模为榜样,向劳模看齐,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勇当改革进取主力军,争作创新创造排头兵,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贯穿工作始末,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辽沈战役”中当先锋、打头阵、立新功。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