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喜讯连连:年度优秀供应商、质量奖纷至沓来
公司新闻
喜讯连连:年度优秀供应商、质量奖纷至沓来
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

阳春时节,春意盎然,生机勃发。连日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喜讯不断,2022年度苏州科陆东自电气有限公司“质量奖”、特变电工云集电气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等奖项纷至沓来,为大北互一流的企业管理,一流的产品品质,一流的专业服务再添一抹靓丽色彩。

 

这些奖项是依据供应商的产品质量、服务能力、发货时效及客户满意度等标准严格评选而来,旨在表彰供应商对产品卓越性和用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

现今的企业与用户已不再是简单的供需双方间的买卖关系,而是一种相互依存、多赢发展的战略关系,唯有合作多赢才能提高竞争力。

多年来,大北互凭借出色的人才团队,专业的研发能力,秉承工匠精神,坚持不懈,持续创新,想用户所想,力求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与万千中外用户形成了友好发展、合作共赢的可喜局面。在长期的供需过程中赢得用户盛赞,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在未来的合作上,大北互愿与全体合作伙伴共铸平台,风雨同舟,增进了解,增强信心,为实现多赢发展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