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工商联组织执委企业家代表到大北互学习交流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工商联组织执委企业家代表到大北互学习交流
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

切实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为莲城的非公经济发展增强内生动力。日前,普兰店区工商联组织30家执委企业家代表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开展“两会精神进民企,学习交流促共嬴”活动。

活动中,区工商联向参加学习交流的企业家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企业家代表在现代、高端、智能的大北互中压产品制造区现场观摩产品加工,了解生产研发、试验检测、产品应用等情况,学习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在企业生产实际中的应用,借鉴创新思维及运营模式。

企业家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互动交流,大家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收获了更多感悟和启发,对各自企业建设大有裨益。

区工商联希望执委企业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携手发展,为打造城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献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