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96名员工喜获高级钳工、中高级电工技能证书
公司新闻
96名员工喜获高级钳工、中高级电工技能证书
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行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加强技能人才培养,贯彻落实好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进一步促进技能人才结构优化和有效配置,满足公司岗位凭证、推行持证上岗的需求,日前,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大连机车学院组织公司113名员工参加了由大连机车学院举办的电工和钳工技能等级考试,72人考取高级电工技能证书,14人考取中级电工技能证书,10人考取高级钳工技能证书。

取得这些等级证书不仅是员工个人能力的证明,也是企业技能型人才实力的象征,同时纳税人还可以享受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