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总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进大北互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总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进大北互
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8月3日,大连市普兰店区关爱职工“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为战高温、保生产的一线员工们送来了矿泉水和绿茶。

为强化服务保障,关心关爱职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的发挥工会职能。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爽、组织的关怀和“娘家人”的问候。

董事长助理、集团工会主席徐长娟对区总工会现场慰问表示感谢,并立即将矿泉水、绿茶分发至壹品莲城小区建设工地、中压装卸模车间、食堂、绿化队等单位。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