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获评北京四方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
公司新闻
大北互获评北京四方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
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四方)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大会原定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无法正常召开。近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大北互)销售总经理战鑫的微信中喜收大北互获评北京四方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证书及奖杯图片。

坚守品质七载如一,追求卓越臻于至善。大北互积极打造命运共同体,忠实履行责任与担当,积极配合每一次需求,以精诚合作的态度,高效率的生产周期和一流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北京四方的无限信赖,为北京四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成为北京四方的优秀合作伙伴。

大北互坚持独立自主研发、致力于行业高端技术创新,以服务客户为第一宗旨,综合实力稳居行业二强。在长期的合作中,大北互与北京四方彼此间结下了浓厚的友谊,不断增进了解,深化合作,积极打造命运共同体,形成强强联手、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获此殊荣是对大北互一流产品、技术、服务的最高褒奖,不仅成为企业不断进步、持续提升的恒久动力,更是对大北互追求卓越,臻于至善的更好鞭策。让我们以这份至高荣誉为崭新起点,抓住机遇,携手并进,积极打造命运共同体,忠实履行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美丽中国服务。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