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工业互联网深度行走进大北互
公司新闻
工业互联网深度行走进大北互
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7月21日,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普兰店区科工信局举行的工业互联网深度行(普兰店站)活动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大北互中压总经理宋仁丰、高压总经理牟庆飞、董事长助理徐长娟、避雷器公司总经理助理高永海、信息部副部长王家晨参加活动。

工业互联网深度行(普兰店站)是此次活动的第3站。本次活动邀请到大连信息协会会长周茂军、大连理工大学教授曹俊喆、大连金勺科技总经理刘闯等共计7位专家,先后前往普兰店区大杨集团、大连鑫玉龙、大北互、中粮麦芽4家企业,围绕政策宣贯、标识解析应用、精益管理、数字孪生、企业互帮互学、金融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等主题开展咨询诊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进重点行业工业互联网生态建设,打造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项目。活动中深度聚焦优势企业,注重统筹发展,因企施策,政策引导,针对企业信息化与数字化建设发展中的一些难点、痛点进行专家会诊、把脉、支招、破解。

企业数字化转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建设就像一个圆,圆内是既得成果,圆外是未知领域,取得的成果越多圆圈也就越大,与此同时接触到未知领域的困难与挑战也会越来越多,但这些愈来愈多的困难与挑战恰恰会成为每一个决心数字化转型企业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奠基石。

未来市工信局将持续推动全市工业企业信息化建设,为大连三年过万亿战略目标贡献工业互联网力量。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