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再添4项发明专利
公司新闻
大北互再添4项发明专利
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再添硕果,新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发明专利总量升至17项,充分展现了大北互在技术研发与创新领域的持续引领力。

在专利的挖掘和申请过程中,大北互始终注重对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通过专利文献所提供的技术资料,技术人员了解本技术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研究动态,降低了新技术及新产品开发中的风险,确定正确的研究方向,为专利的申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发明专利的申请量逐年提升。

国家知识产权局此次授予专利权人大北互的4项发明专利,都是企业自主研发,包括“一种带有定值电阻的电流互感器及其制备方法”、“电压互感器一次绕组层间绝缘纸固定方法”、“电压互感器线圈一次绕组绕制方法”、“一种电流互感器二次绕组的铁芯包扎及绕制方法”4项关键技术,这4项发明专利是对零序电流互感器制作方法、电压互感器一次绕组绕制方法、电流互感器二次绕组的铁芯包扎等进行技术创新,是对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线圈器身生产制造工艺等进行自主发明创造,保障互感器线圈器身生产过程工艺更加先进,最终保证生产的互感器产品满足标准和客户要求。

截至目前,大北互拥有有效专利240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专利转化率高,绝大部分专利都已成功转化为实际经营性产品。公司努力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更全面利用知识产权来保护本企业核心技术产品,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