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发改委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大连市发改委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7月6日,大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兰良生带领工作组前往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进行调研。普兰店区发改局局长王育新陪同调研。

在董事长助理徐长娟、中压技术副总经理欧希堂的陪同下,兰良生一行考察并参观了中压互感器产品制造全流程。在国内一流的生产检测线旁,前来参加调研的人员不时驻足观看,询问产品的原材料采购检验,品质管控,技术工艺特点,了解企业目前订单及产能情况。

参观中,徐长娟向调研组介绍了大北互技术研发、质量管理、生产销售以及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产品应用情况,综合实力居国内互感器行业前二强。

兰良生说,发展改革委要从多范围多角度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大北互欣欣向荣,处处涌动勃勃生机,希望企业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发展力和引领力,助力大连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为大连市力争在三年内挺进“万亿GDP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