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试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现场审核
公司新闻
大北互试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现场审核
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7月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专家组结束了为期2天科学、全面的现场评审,一致认为,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试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基本符合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和CNAS-CL01-A003:2019《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电气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的要求,申报的试验项目确认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标志着大北互高压、中低压互感器试验室全部顺利通过CNAS认可。

据悉,CNAS是由国务院认证认可监督管理部门确认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其认可活动已经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 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互认联合标志。

此次现场审核,专家组严格按照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A003:2019《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电气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认可准则对大北互试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程序文件、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审。

大北互高压、中低压互感器检测试验室均配备有国内先进的试验检测仪器30余台套,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动、高精度、零错误的10套智能测试系统,6套直流电阻智能测试系统将先进的检测设备与智能系统有机结合,在中低压互感器产品测试时自动完成升压、升流,快速、精确找准测试点,自动识别及标注误差、伏安数值是否超标,并通过测试系统自动语音播报,属国内互感器检测领域首创,为公司产品研发、精品制造直至产品出厂检测都提供重要支撑。高压试验室内设无晕工频试验变压器,可满足500kV及以下等级产品耐压、局放、介损等试验项目。两大试验室坚实保障公司0.5-500kV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组合互感器及绝缘套管的检测工作。

目前,大北互4名授权签字人员全部通过国家认可委员会考核,并取得授权资格。大北互此次申报的电流互感器、电磁式电压互感器、电容式电压互感器、三相电压互感器、组合互感器、绝缘套管6个检测领域包括雷电冲击试验、工频耐压试验、局部放电试验、误差测定、复合误差试验、仪表保安系数试验等27个试验项目,包括所有的例行试验及大部分型式试验的检测项目均通过现场审核,满足认可要求,试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加盖“CNAS”签章以及国际互认标志,并被全球100多个国家或地区所承认。

大北互试验室获得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是对公司长期以来不断加强科技研发投入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大北互检测试验能力和试验室管理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大北互在智能化检测、信息化支撑、标准化管理上的执着坚守和不断超越。确保全球一致的精益求精,使大北互的产品质量与品质得到更有力的保证,这也是对全球客户做出的最有力的品质承诺。

通过此次现场评审,试验室的检测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展和优化,为试验室规范质量管理、扩大信誉度和提升权威性,更好地助力大北互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切实赋能大北互“持续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的企业愿景稳步前行!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