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公司新闻
大北互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6月28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在中压三楼会议室召开,大连深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念一行4人出席并现场进行贯标培训。中压总经理宋仁丰、集团副总经理于浩、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各相关部室50多人参加启动大会。

会议由中压总经理宋仁丰主持。

此次贯标大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大北互信息化与工业化高层次的深度结合,引导企业进行转型变革管理。

会上,宋仁丰强调了公司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目的意义,并着重指出推行贯标工作不能只局限于拿到证书,而是为了全面提高大北互的管理水平、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贯标工作要全员参与,自上而下,领导层要发挥核心引领和推动作用,同时要求所有人积极参与、密切沟通和全力配合,真正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贯标运行,实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提高质量。

启动会上,大连深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念围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项目背景和目标、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和项目成功的关键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围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有效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两化融合与数字化转型相互配套的标准体系,贯标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获取价值效益的内在逻辑进行阐述。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大北互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工作上升到一个更高的标准和层次。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运行,大北互会更加明确和制定数字化转型战略,梳理业务流程,优化调整组织结构,制定信息化相关制度。从而对原有信息化建设能力的复盘和未来新型能力体系建设,获取本公司在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核心竞争优势,实现数字化战略与公司战略的匹配融合,最终确保战略落地。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