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委书记周振雷到大北互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委书记周振雷到大北互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7日,大连市普兰店区委书记周振雷带领区交通运输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调研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并送来了防疫用口罩。区领导曹洋、邹积政陪同调研。

李涛昌董事长对周振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并陪同参观代表现今中国互感器行业的现代化、智能化制造区,期间简要介绍了大北互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管理现状。

周振雷书记先后观摩了中压互感器加工区和避雷器公司生产区,现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过程中相关情况,随后就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与李涛昌董事长进行了具体座谈。周书记充分肯定大北互的产业规模及纳税贡献,对大北互自主创新的先进工艺、生产流水线、ERP管理系统等感到震撼,盛赞这是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再到中国创造的重大体现,尤其是计件工资显示屏的应用得到周书记高度赞扬。他表示,参观考察过很多南方企业都从未见过,此种管理模式公开公正,有效激励作用十分明显。大北互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在助力政府解决地区就业,让上千家庭生活无忧方面做出重大贡献。

李涛昌董事长对百忙之中亲临大北互调研指导的各位领导深表感谢。他表示,自普兰店区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区委、区政府、各委办局及丰荣街道办事处对企业复工复产给予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谢意。在全国疫情比较严峻的形势下,大北互依然得到全国客户的信赖与支持,销售订单没有丢失,合同产品按期交付。此次疫情,使我们真切感受到普兰店区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公司已基本复工复产,各环节已步入正轨。

最后周振雷希望大北互不仅是中国互感器行业的代表,更要代表中国水平参与世界竞争,祝福大北互在李涛昌董事长的带领下兴旺发达,永远昌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