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荣获库柏2021年度“最佳合作供应商”称号
公司新闻
大北互荣获库柏2021年度“最佳合作供应商”称号
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1月10日,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库柏)向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发来贺电,感谢大北互一年来攻坚克难,为伊顿及库柏提供的高质量产品与服务,并授予2021年度“最佳合作供应商”称号。

此奖项旨在表彰供应商对产品卓越性和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根据产品质量、服务能力、发货时效及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标准严格评选出来。

多年来,大北互凭借出色的技术团队,专业的研发能力,秉承工匠精神,坚持不懈,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在长期的供需过程中,大北互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经营管理,一流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库柏的高度信赖,双方形成了友好发展、合作共赢的可喜局面。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