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本报2021年度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评选揭晓
公司新闻
本报2021年度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评选揭晓
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1月7日,本报2021年度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评选揭晓,中压技术部管永秋获一等奖;集团安全部李乃武、中压技术部郐小娟、高压技术部吴奇松分获二等奖;湖南大北互万惠英、开关公司技术部刘红、高压生产部李岩分获三等奖;人资部王小艳、中压技术部高庆利等16人分获优秀奖。

此次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个人全年投稿数量、稿件质量以及稿件刊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2021年,大北互集团各公司对本报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通讯员热情参与,积极投稿,集团整体宣传报道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稿件多角度深层次地反映了企业创新实干、开拓进取、技术革新、增收节支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用户通过集团网站资讯中心专栏足不出户便可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大北互荣获第八届大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500kV电站型避雷器顺利通过型式试验》、《启动百万教育工程让渴望成才的员工“零负担”圆梦大学》等事件的及时深入报道在用户和企业驻地产生良好的轰动效应,为进一步拓展企业营销工作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新的一年,希望各公司、部门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集团宣传报道工作,获得表彰的员工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欢迎集团全员不吝笔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让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强企富工、风清气正等相关内容的稿件更多见诸报端,弘扬正能量,提升进取心,提高凝聚力,增强幸福感,勠力同心促进大北互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稳步推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