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大连疫情防控
公司新闻
大北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大连疫情防控
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11月4日,据“大连发布”消息,大连市庄河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根据疫情通报,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企业与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大连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李涛昌董事长多次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发展态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疫情管理要求做细做实人员管控及厂区防疫消杀工作,全员实行家庭、公司两点一线上下班管理模式,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构筑安全屏障,切实保障厂区安全。

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集团设立三处室内核酸采样点,集团办统一组织协调,员工积极配合,据检测中心报告显示,大北互全体人员5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李董事长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当下,集团全员要树立起“持久战”的新思维,严把关、守阵地,不给疫情传播可乘之机,不遗余力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和经济持续发展工作。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