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捐赠负压救护车助力疫情防控
公司新闻
大北互捐赠负压救护车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抗击疫情——负压救护车慈善援助”项目捐赠仪式在普兰店区站前广场举行,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大连四达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爱心企业通过普兰店区慈善总会向普兰店区中心医院急诊急救中心定向捐赠4辆总价值240万元的负压救护车,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普兰店区委书记吴开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莉、区政协主席王继晓出席,副区长贺滢锦主持仪式。

贺滢锦在主持时对4家捐赠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疫情防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既是医疗卫生问题,也是涉及民生的社会问题。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更需要社会各界集中发挥优势,动员更多力量、调度更多资源、唤起更多关注。在当前传染性更强的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播蔓延的关键时刻,此次捐赠爱心的四家企业作为全区有责任有担当的先进企业代表,胸有家国情怀,心系防疫一线,克服自身困难,合力捐赠的4辆负压救护车,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困,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体现了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仪式上,4家爱心企业现场捐赠。张莉、王继晓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吴开华为驾驶员颁发救护车钥匙并下达发车令。

据悉,负压救护车是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的专业运送工具,是必不可少的战略装备。在转运过程中可以通过“负压隔离”有效防止外部气体进入舱体,防止舱内污染空气外泄,最大限度地避免医患人员交叉感染。4辆高配置负压救护车同时交接上岗,将为普兰店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