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员工到大北互接受专题培训
公司新闻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员工到大北互接受专题培训
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近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黄石供电公司(简称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按照年度培训计划要求,选派出13名员工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专题学习互感器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综合能力。

大北互对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前来学习的员工表示欢迎,并精心组织《电流互感器结构和运维检修》、《电压互感器结构和运维检修》、《互感器试验方法及现场容易出现的问题》三大模块课件,由技术部骨干人员现场授课答疑解惑,还向每位学员赠送一本由大北互参与编制的输变电装备关键技术与应用丛书《互感器电力电容器》。

此次培训内容包含互感器主要制造流程、工艺要求、常见故障判断及处理等,学习方式为课堂培训、现场讲解。培训期间,大北互针对互感器的结构、常见故障判断及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课堂培训讲解,还就学员感兴趣的膨胀器补油操作、电流互感器额定电流的选择、电压互感器的谐振原理及预防、互感器的表面防腐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课堂培训之后,还组织了实地讲解及工位旁站,对互感器、避雷器、真空开关的结构、主要制造流程、工艺要求做了进一步培训,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学员不远千里来到大连参加大北互组织提供的互感器专题培训,充分体现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对大北互综合实力的认可。后续大北互还将继续组织互感器、避雷器、真空开关等产品的课程培训,助力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员工培训工作,促进双赢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