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连市市长质量奖专家组到大北互进行现场评审
公司新闻
大连市市长质量奖专家组到大北互进行现场评审
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8月2日,在通过初审、文审之后,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迎来了第八届大连市市长质量奖审核专家组,接受为期3天的现场审核工作。

审核组按审定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大北互进行现场审核。



大连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全市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产品、服务、经营管理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旨在引导鼓励全市各行各业创新和改进质量管理,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树立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价值导向,推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大北互遵循“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人品决定产品,科技决定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持续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的企业愿景。

近年来企业质量管理绩效显著,产品质量水平及自主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在全国互感器行业处领先地位,为带动和引领互感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是对大北互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也将更加有效促进企业持续坚持质量第一,不断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找准问题不足,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企业氛围,全面提升大北互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全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