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区长姜斌一行新春走访慰问大北互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区长姜斌一行新春走访慰问大北互
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

送上党和政府关怀,致以新春美好祝福。1月27日,普兰店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斌,区委副书记吴作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宏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向企业颁发普兰店区2020年度“纳税标兵企业”牌匾,开展“新春走企业”活动,送祝福、问需求、优服务、话发展。


姜斌在座谈会上说,感谢大北互一年来为普兰店区域经济发展和制造强区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加油鼓劲。他还深刻剖析“店小二,贴身管家”的内涵,作为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关心企业冷暖,贴身贴心服务,真心实意围着企业发展转,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和“贴身管家”,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开新局、布新篇、创新高。他希望企业要提高科技创新力度,加快建设互感器国家级实验室,制定行业国家标准,拥有互感器行业领域的更多话语权。

李涛昌对姜斌一行新春走访慰问纳税大户表示欢迎,并向慰问团一行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他说大北互以“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为使命,扎实奋进,努力做大做强,企业生机盎然,在国内行业中首家研发出和谐号电力机车专用干式互感器,是唯一通过欧洲铁路IRIS认证的互感器生产厂家,目前企业产品已批量应用于复兴号动车组, 600-1000MW火力发电机组及世界最大1750MW的广东台山核电机组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综合实力稳居中国互感器行业前二强。新的一年,企业将进一步提高创新研发能力,提升企业的领跑力和话语权,为区域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