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接受郑州地铁检阅 助力打造“轨道上的郑州”
公司新闻
大北互接受郑州地铁检阅 助力打造“轨道上的郑州”
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

日前,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举行开通初期运营仪式,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研制的电流、电压互感器成功应用于这一国家重点工程供电系统,为广大市民打造“智慧、便捷、舒适”之旅,助力建设“轨道上的郑州”。

据了解,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是河南省(郑州市)第一条城市轨道交通PPP项目,是财政部PPP示范项目,是中国建筑第一个全要素投资、建设、运营的地铁项目。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更好地促进郑州在全省的辐射带动作用,与周边地市开通城际公交等联动,实现公共运输领域资源共享、市场共赢。

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是企业稳健发展的支点,大北互不断加强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提升研发和创新能力,钻研新技术、开发新工艺。结合国家智能电网、电气化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企业瞄准市场需求,全力开发研制新产品,大力加强和完善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确权和专利产品成果转化工作,专利授权量呈逐年快速增长态势,连续数年保持年授权专利十几项的记录,目前已拥有专利200项。

此次服务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的电流、电压互感器产品,大北互从原材料入厂到成品出厂检验的每个环节都进行重点把控,参数及外观严格按照高于国家标准要求制作检测。在产品安装定位精度高,局部放电水平要求严苛等情况下,技术、生产、质量等部门攻坚克难,产品最终一次性完美通过用户验收,企业创新研发、品质管控及服务能力再次经受住了国家重点工程“实战”检验。

近年来,大北互研制的互感器产品相继服务北京、南京、广东、沈阳、大连等20余条地铁线,此次电流、电压互感器成功运用在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为企业进一步拓展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