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西高院副院长张晋波一行到大北互考察调研
公司新闻
西高院副院长张晋波一行到大北互考察调研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10月22日,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高院)副院长张晋波,副总工程师危鹏,避雷器检测室副主任孙泉,绝缘子检测室副主任刘志强,高级工程师弥璞一行5人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工艺流程、信息化建设等综合情况进行现场实地考察调研。


李涛昌董事长对张晋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高压互感器制造区、加工中心、理化实验室、中压互感器制造区和正在紧张建设中的避雷器公司新厂区及过渡期中的避雷器公司临时生产加工区域。期间还简要介绍了大北互的发展历程,创新研发,产品类型,加工工艺以及信息化在生产中的实际运用等相关情况。

考察中,张晋波一行不时驻足在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线旁,仔细观摩产品生产过程,详尽了解加工工艺、品质管控和信息化运用等具体情况。调研组高度肯定企业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取得的成果,认为企业目前的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水平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西高院对大北互深度了解,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新标准的制修订,产品试验等方面合作。调研组还对新建的即将投入使用的避雷器公司给予厚望,希望通过自身的高质量建设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