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参加第二十二届大连国际工博会
公司新闻
大北互参加第二十二届大连国际工博会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以“开放、专业、智能”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董事长李涛昌、副董事长张和文出席工博会。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日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家企业参展,涵盖机床及工模具、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电子工业、五金工具、环保等领域。在此次展会上,大连市积极组织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在现场进行机床装备、轴承、模具、精密零件、化工材料、防疫物资、环保产品等最新技术成果展示。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2020大连国际智能制造论坛”、“协作机器人在智能工厂的应用”等会议及论坛,深度解读行业动向,展示最新技术成果,构建行业互动平台。

此次展会,大北互各公司负责人带队,技术部、生产部、质保部、供应部等相关部门人员随行参加,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利用这一交流平台,进行针对性的探寻“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以此进一步优化企业的生产管理及加工工艺等,更好的服务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