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李涛昌荣获“普兰店区最具影响力政协委员”称号
公司新闻
李涛昌荣获“普兰店区最具影响力政协委员”称号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四十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四十年肝胆相照,携手奋进!9月23日下午,纪念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协成立40周年文艺演出在区科教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启尧,区委书记徐克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斌出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继晓出席并讲话。大会授予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董事长李涛昌“普兰店区最具影响力政协委员”称号。中压常务副总经理金忠超代表出席大会并接受市政协主席王启尧颁奖。

活动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志主持。

会上,对最美抗疫政协委员、最美抗疫政协之友、最具影响力政协委员、最具感召力政协委员、最具表现力政协之友、最具引领力委员和5个坚强堡垒进行表扬。王启尧、徐克军、姜斌、王继晓等市区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王继晓强调,回顾区政协40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倍感自豪;翘首未来,我们仍感任重道远。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向前。在中共普兰店区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开拓进取,用行动书写担当,用实绩彰显忠诚,共同谱写普兰店“三区”建设新篇章!

整场演出在大合唱《人民政协旗帜高高飘扬》、《永远跟党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