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高级焊工培训班顺利开班
公司新闻
大北互高级焊工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13日,由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牵头,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与大连市技师学院(简称大技院)联合举办的高级焊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公司中压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联络部部长刘艳、大技院培训中心教务部部长阎世鹏及两位高级培训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大北互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小艳主持。

此次培训根据大人社2019年(353)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年)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职业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技能人才培养培训质量,促进技能人才结构优化和有效配置,针对大北互29名电焊工职业技能晋升为高级焊工给予专业性的培训指导。

培训中结合大北互生产经营实情,采取理论集中讲解与现场实际操作培训相结合的方法,由大技院焊接专业带头人、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韩建超、焊接专业骨干王志国以及焊工高级技师,气焊、气割工特约专家、首席技师孙振生三位老师主讲和培训。实际操作培训现场,学员们兴致高涨,双眼紧紧聚焦于焊枪、焊件,用心学习领会培训老师的每一个动作要领,提升自我,更好的满足企业发展需要。

为期8周的综合培训结束后,学员要统一接受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考核,合格者将获得高级电焊工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经过这一专业性、系统性的集中培训学习,不仅可实现受训员工岗位技能的显著提升,提高产品品质,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制造精品,服务用户“的保障力和竞争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