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政协主席王继晓看望慰问互感器专家李涛昌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政协主席王继晓看望慰问互感器专家李涛昌
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人才的工作要求,8月26日,普兰店区政协主席王继晓受区委委托前往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看望慰问知名互感器专家李涛昌董事长。区政协副主席张胜涛,区政协秘书长李晓娜、丰荣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廷福、主任安耀参加活动。

在大北互,王继晓关切询问李涛昌董事长的身体和工作情况,了解企业疫情期间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及技术创新研发成果、产品市场拓展等情况,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北互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逆势而上,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王继晓指出,大北互作为我区互感器生产的龙头企业,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现阶段,由于上半年疫情防控任务繁重,企业疫情防控压力大、责任大,大北互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因素,逆流直上,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延伸,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拓展智能化互感器跟世界接轨,按照国际化标准,开展有针对性研发,实现了我区互感器产品标准水平与国际标准对接,为顺利进军国内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王继晓强调,我区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大北互要发挥好行业先行人、带头人、领路人的作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自身产能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保”“六稳”政策,强自身、重创新、拓市场、提质效、鼓士气,带动自身企业及互感器行业做大做强,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更好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我区“三区”建设再做更新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