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委副书记姜斌到大北互调研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委副书记姜斌到大北互调研
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8月20日,普兰店区委副书记姜斌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调研企业发展状况及疫情期间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办主任董振金、副主任丁长勋,丰荣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廷福、办事处主任安耀陪同调研。

李涛昌董事长对姜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李涛昌说,大北互人同心协力、持之以恒、攻坚克难、创新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品牌享誉中外,综合能力、产品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国内市场占有率20%以上。技术中心在行业中首家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促进企业持续领跑行业。公司研发的电力机车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打破国外垄断,部分产品应用于世界单机容量最大的广东台山核电机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场馆供配电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破困前行,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依靠创新驱动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凭借国内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一流的产品质量、良好的诚信力和品牌影响力,产品订单量稳中有升,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持续向好。疫情期间,企业累计支付200余万元用于发放停工停产工资、员工餐补、防控物资采购等,在力保企业无裁员的情况下,还先后解决公司驻地100多人就业问题。截至目前,公司销售收入、纳税都呈逆势上扬态势发展,为促进大连市“稳岗位、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姜斌说,大北互依靠科技兴企,坚持高质量发展,企业不断做大做强,领跑中国互感器行业,为支持普兰店区的经济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作用。政府要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切实当好企业的“贴身管家”,与企业常沟通、常联系、听取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让企业家不分心、不分神,安心做企业,切实抓好产品、质量和效益。

姜斌指出,中国互感器之都的招牌要越来越响,越来越亮,努力把企业、产业做大做强,不断夯实规模效应、集聚效应,让全国的用户一提到普兰店的互感器都能够放心采购,还要进一步扩大互感器行业及产业链上吸纳社会就业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