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荣获大连市专利二等奖
公司新闻
大北互荣获大连市专利二等奖
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日前,根据《大连市专利奖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过形式审查、专业组评审和评审委员会终审,2018年度大连市专利奖项目评选揭晓,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专利“电流互感器二次绕组定位结构”喜获二等奖。

该项专利是遵循互感器生产原理及相关标准设计的新型工艺方案,充分利用各种环氧树脂的应用特性,提供一种操作简便、生产效率高、定位准确、固定可靠、结构合理、电场均匀的新型电流互感器二次绕组定位结构,对互感器技术革新以及产品升级换代具有重要贡献,解决互感器现有技术中的电流互感器二次绕组定位方式存在工作效率低、操作复杂、定位不准确、易松动等问题,实现操作简便、生产效率高、定位准确、固定可靠、结构合理、电场均匀等优点,为互感器批量制造及质量控制提供了有力保障,从而确保产品能够安全运行,为互感器批量制造及质量控制提供了有利保障,重要性及其贡献程度不言而喻。

项目的成功研发,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适应了我国电网改造及电力建设的多样化需求,项目产品采用的新型工艺技术产品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