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数控超高压水切割机落户大北互加工中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新闻
数控超高压水切割机落户大北互加工中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发展才是硬道理。日前,经过短期的安装调试、培训学习,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外购的1台数控超高压水切割机在加工中心正式运用到实际生产当中,在助力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近年来,大北互加工中心不断改良优化加工工艺,力求更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一些新型高科技、高效率、高性能的产品加工设备相继落户加工中心,在实际生产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前,电木、酚醛、亚克力板等40余种生产所需材料在加工中心加工时,只能靠专人使用无齿锯进行切割,加工起来费时费力,加工精度误差大,还需要进行二次加工,切割过程中产生的粉末物质不利于员工身体健康。针对这一实情,综合委外产品加工情况,加工中心从沈阳奥拓福公司采购1台数控超高压水切割机。此设备素有“万能切割机”之称,应用领域从金属材料到非金属材料,从天然材料到人工材料,基本都能切割,并可以对多种材料进行任意曲线的一次性切割加工成型。

在以往的生产中,加工电木板、铝板、铜板等材料时采用传统的锯、划线、铣、刨、钻等加工方法,工艺落后,费时费力,曲线形状加工难度大、精度低,加工电木板等粉尘较大。水切割机集锯、钻、划线、铣、刨等工艺于一体,节省工序周转。水刀切割机作为一种冷态切割的切割机械设备,加工材料时不会产生热量,材料无热效应,切割后不需要或易于二次加工,切割方便灵活,用途广泛。

目前,该设备运行平稳,呈现出加工效率高、速度快、成品率高、切割厚度大、加工范围广、安全环保等诸多特点,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加工产品附加值,改善作业环境,有效提升加工中心服务企业发展的综合保障能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