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通过型式试验
公司新闻
大北互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通过型式试验
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从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查中心沈阳变压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变压器实验室获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生产的TYD500/ -0.005H电容式电压互感器一次性通过全部项目试验,并顺利取得该产品型式试验报告。

此次产品型式试验依据GB/T20840.1-2010、GB/T20840.5-2013、IEC61869-1:2007、IEC61869-5:2011标准,进行了例行试验、型式试验、传递过电压试验、机械强度试验、污秽爬电距离测量、温度系数(Tc)测定项目试验,试验结果符合试验依据标准和技术服务合同书要求,所有试验项目合格。

该型式试验互感器是大北互现今电压等级最高的产品,在此次设计过程中采用先进技术和以往成功经验,自主研发创新。为提高产品先进性和可靠性,产品电气及结构方案经过专家评审,并进行了优化设计,最终确定最优设计方案,为产品一次通过型式试验提供了有力保证。在生产过程中,制定了详细的质量保证计划,严格把关原材料质量,技术人员深入一线指导生产跟踪服务。生产一线员工严格遵守工艺要求,质量保证部严格把关,力求各环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齐心协力保证产品质量。同时,为保证型式试验按期完成,公司先后派出3名项目核心人员前往沈阳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配合,经过连续多日的加班工作,产品顺利通过各项试验。

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产品顺利通过型式试验,助推大北互生产制造能力攀越了一座新的高峰,为大北互向更高电压等级产品领域迈进和巩固企业在行业中的制造领先水平提供了有力保证。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