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徐德成当选第八届“机械工业优秀企业管理工作者”
公司新闻
徐德成当选第八届“机械工业优秀企业管理工作者”
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日前,为宣传表彰先进,激励鼓舞带动更多的企业管理工作者在工作实践中自觉提升管理技能,主动创新经营模式,积极推动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管理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揭晓,授予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原常务副董事长徐德成等34名同志"机械工业优秀企业管理工作者"称号。

此次宣传表彰活动,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根据“机械工业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工程”总体部署和要求,依据“机械工业优秀企业管理工作者表彰活动”实施细则,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机械工业相关专业协会、地方协会推荐和企业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评选表彰办公室初步审核,报协会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

中机企协指出,获得表彰的优秀企业管理工作者,长期专职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在组织、参与本地区、本行业、本企业管理提升活动和创建“机械工业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工程”等项工作中,成效显著,业绩突出,为本企业、本单位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机械行业的广大企业管理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无私奉献,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贡献才智,为机械工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作出应有贡献。

心无旁骛,创新进取。徐德成结合企业发展实情,产品市场竞争态势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审时度势,科学研判,做好顶层改革创新战略设计,有的放矢的进行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加快信息化、智能化更好的融入到企业实际生产、销售等综合经营管理工作之中。他率先倡导并推行会计电算化、条码系统及信息化局域网等先进管理模式在企业成功实施应用,为企业节省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提高工作效率。

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徐德成知任图进,知德守正,知责思为,与企业共同成长、进步,从一名大学生华丽转身为集团常务副董事长。创新进取,拼搏求实,推动企业向着更高更远目标奋进的初心不改,他一门心思放在企业战略、文化、品牌、营销、策划、技术、质量、生产、财务、人力资源、信息化应用管理上,决策科学果断,行事稳重干练,管理严谨高效,思路开阔明晰,淡泊名利,扎实苦干,甘于奉献,对自我严苛要求,对事业精益求精,具有较强的工作前瞻性,战略决策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强烈的事业心和敏锐的洞察力,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用智慧为企业谋求新路,用汗水为职工做出表率,以工作热情来感动人,以工作质量来信服人,为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和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改革创新永远在路上。着眼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方向,企业各级管理者应不遗余力继续抓好改革创新管理工作,同心协力为加快推动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提升企业的“示范性、代表性、引领性”,驱使创新能力跻身世界行列,代表中国互感器行业水平,增强行业的国际竞争力、话语权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