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全面复工复产
公司新闻
大北互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全面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战疫情  齐心协力保生产

大北互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全面复工复产

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春节后返岗的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员工在集团办公楼1楼大厅的旋转门及两边的侧门处设立的体温检测岗逐一进行体温检测。随着红外线体温计检测结果的不断显示36.5℃、36.4℃……接受完体温检测达到合格要求的员工陆续走上工作岗位,投入紧张的生产工作,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大北互正式复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北互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响应,董事长李涛昌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结合企业当前工作实际,制定相关防疫措施,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董事长李涛昌任组长,副董事长张和文、董事长助理徐长娟任常务副组长,各公司及工会负责人为副组长,各公司副部长以上人员、各车间主任、各后勤班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安全、有序、高效、稳妥地进行,李涛昌主持召开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周密的复工复产方案,逐级落实责任制,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明确了人员、考勤、厂区、车间、食堂、宿舍、班车、物流、外送采购物资、外来人员、快递文件物品及桶装水的防疫管理。针对疫情的严峻形势,食堂取消午餐,只配备早餐和晚餐,允许员工自备午餐,餐后垃圾分类存放,废弃的筷子和口罩单独存放,统一处理,任何人任何时间不准到厂外场所用餐。采取打电话、发微(短)信、QQ留言等联系方式,按照防疫要求对员工进行信息采集备案,对外地返连员工一律采取居家隔离或到政府指定地点隔离的措施(自抵达大连之日算起,隔离留观时间达到14天),暂缓复工,并将其相关情况及时报告所在地社区。

2月9日,集团各公司分别安排专人对厂区公共场所区域的门把手、电梯按钮、电梯间、楼梯扶手、更衣室、水龙头等部位进行全面防疫消毒。当日下午4时,经大连市防控督导组到企业进行复工前的防疫检查,允许复工。

2月10日复工当日,集团逐人员、逐岗位、逐部位、逐设备、逐区域、逐用品进行体温检测、防疫消毒处理及配发相关防疫消毒用品,对公共区域上午、下午各防疫消毒一次,具体区域各相关公司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自行消毒处理。还为每名员工发放1支水银体温计和1个一次性口罩,通过专人红外线体温计检测与个人水银体温计检测相结合,提高检测的准确性,人员入厂时接受体温检测,上午、下午再各检测一次,体温检测实行专人负责并监管到位,不留死角,确保不落一人,并做好报备,切实保障每个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各生产线运行正常,员工在紧张有序中全力以赴赶制订单产品。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李董事长对此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防控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专门听取汇报,严格按照体温检测报备规定报告个人体温情况。

李董事长在专题会议上特别强调,抗击疫情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集团全员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的会议精神及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坚决服从指挥,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树立战时思维,清醒认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护好自己,努力创造健康工厂,不遗余力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