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公司新闻
大北互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了解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优势企业评审,成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从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进行考核评定,从研发创新、专利产出数量和质量、专利转化实施收益、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对企业进行考评。

多年来,大北互始终把创新工作放在首位,树立“打造行业一流品质,营造科技创新环境,代表中国互感器行业水平”的方针目标,以提高行业国际市场竞争力为己任,努力探索工作的新办法、新思路,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将目光瞄向高精尖,把目标定在技术突破和研发新产品上。

大北互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工作,加强公司知识产权政策引导和信息服务方面的利用,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规范。同时,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促进知识产权创造,根据产品市场的需要,协同公司资源,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扩大产品技术保护范围,助力公司全面发展。

通过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体系的构建,目前,公司已形成一套既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又符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工作方法,规范了公司各项知识产权活动,对加强领导重视、强化风险控制、调整资源配置、提升全员知识产权意识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走上更加规范化与标准化的道路,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