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再次获得“中国铁路产品认证”证书
公司新闻
大北互再次获得“中国铁路产品认证”证书
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近日,中铁检验认证中心(简称“CRCC”)评审专家组一行4人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大北互的27.5kV油浸式电流、电压互感器以及27.5kV浇注式电流、电压互感器产品进行了工厂的初始检查及产品的抽样检测。供电配电用27.5kV互感器产品顺利通过CRCC的最终评审,并获得“中国铁路产品认证”证书。

中铁检验认证中心2002年经国家认监委批准成立,是铁路产品、城轨装备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能够依据程序对产品、过程和服务与规定要求的符合性进行评价与证明。CRCC能够帮助企业提高认证产品的质量,是铁路安全运输的有力保证。经过CRCC确认并颁发认证证书的产品,允许在其认证的产品上使用“CRCC”认证标志,并为铁路或列车提供服务。

2018年12月17日,铁路总公司将铁路专用产品认证采信目录中原有的188种产品扩大到194种,增加了多项供电配电设备,其中就囊括大北互生产的油浸式及浇注式产品。应铁路总公司的要求,自2019年3月,27.5kV互感器特定要求颁布之初,大北互便开展此项目的认证申请工作。

此次现场审核过程中,审核组审查了大北互LB6-27.5W3、JD7-27.5W3、JDZW-27.5等五种产品的设计、生产、检验记录及文件,尤其对关键原材料入厂检验进行了查验。并对申请认证的产品进行了现场见证试验,核实大北互的检验人员及检验设备具备对产品的检验能力,主要检验项目有:绝缘油性能试验、密封性能试验、介质损耗因数测量、局部放电测量、误差测定等。试验测试数据均优于国家标准和用户的要求,并满足CRCC特定规则要求和《TB/T3039-2003 T电气化铁道50kV、25kV电流互感器》等标准。

本次申请认证产品通过CRCC认证审核,充分体现出大北互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同时为公司在日后投标铁路类产品提供了前提。大北互将秉承全面高质量发展,大力提升产品综合品质的理念,进一步细化生产和检测环节,按照铁路标准要求对产品严格管控,更好的提高产品质量,以确保产品质量满足铁路标准要求。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