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电元协瓷介专委会代表到大北互考察
公司新闻
中电元协瓷介专委会代表到大北互考察
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在大连市普兰店区出席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简称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资介专业委员会年会的140多名企业家、精英、资深专家,专程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参观考察。集团副董事长张和文、中压常务副总经理金忠超、技术副总欧希堂、质量副总于浩、生产副总苏伟等相关人员陪同。

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向前来参观考察的代表团成员,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中压互感器产品工艺流程。

在现代化的中压互感器新厂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高端化生产加工和试验检测设备及流水线,宽敞舒适、整洁有序的生产加工区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这些现场观摩的资深的专业人士耳目一新,为之一振,兴致倍增,他们不时驻足观看,并详细询问了解产品的原材料使用,产品加工工艺,品质管控,创新能力,生产力及试验检测等综合情况。

结束简短的参观考察,代表们发出由衷的感叹,大北互不愧为中国互感器行业的领跑者,优秀的企业文化、现代化管理、高质量发展都非常值得一看、一学,让大家从中受益良多,真的是不虚此行。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