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普兰店区2019年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走进大北互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2019年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走进大北互
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42个质量月活动期间,为增强普兰店区全民质量意识和推动质量水平提升,普兰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区”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区局相关领导走进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社会氛围,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代表、社会公众代表、普兰店区职教中心互感器专业师生代表等8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在“质量开放日”活动当日,大北互集团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质量管控情况,并陪同代表参观工厂,现场讲解产品加工工艺、生产流程和质量检测。代表们通过现场观摩,实地了解,对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铸就的精品互感器有了更为深层次的认知。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