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加工中心创新管理精益制造显成效
公司新闻
加工中心创新管理精益制造显成效
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两个月赶制出新模具231幅,完成的加工量相当于去年半年的工作总量。这是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加工中心(简称中心)依靠科技创新,提升精深加工,实施精益管理,坚持小步快跑取得的显著成效。

近年来,大北互立足品牌,依靠科技创新,强化精益生产管理,厂区的现代化、高端化、规范化,设备的先进性,生产检测的高度智能化建设都显著提升,产品的先进性、稳定性、可靠性不断增强,倍受中外客商的普遍赞誉和高度认可,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加工中心作为全集团零部件、模具的保障部门,对高科技、新设备的引进运用尤为重视。中心先后引进了大族激光切割机、数控车床、底板自动化加工机床、接线加工机床、高速圆锯机、数控气焊切割机,有效节省人力、降低材料费用、提高生产效率。随着科技的发展,先进制造技术的兴起和不断走向成熟,秉承科技为第一生产力的理念,2017年中心引进两台台群T-15立式加工中心,该机床采用BT50大主轴,1700MM×800MM大工作台,加工能力是之前投用的DMG加工中心的8倍,大大提高了模具加工效率和生产力。机床使用一年收效良好,坚持小步快跑,2018年又引进两台T12台群三轴加工中心,加工能力进一步提升。

今年7、8月份待加工模具数量激增,中心三轴加工中心24小时不停机,连续两个月通宵生产,工人采取倒班制,在最酷热的两个月不怕辛苦,坚守岗位,赶制出231副新模具,两个月完成了接近原生产力半年的工作量,为推进公司精益生产管理,服务企业与用户的双赢发展提供了强力保障。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