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避雷器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电网10kV避雷器审核和资格预审工作
公司新闻
避雷器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电网10kV避雷器审核和资格预审工作
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7月分别一次性通过国家电网10kV避雷器多种产品的电子资料、纸质资料、现场资料审核和国家电网10kV避雷器的资格预审工作,并成功取得相关证明。这两次审核的顺利通过,为避雷器公司10kV产品的商务招投标及竞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大大提高了避雷公司的市场竞争地位,同时也是公司的研发设计能力、生产制造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的一种体现。

国家电网对审核工作要求极为严苛,审核内容主要由平台填报电子资料、递交纸质资料及现场核实三个部分组成,其中只要是任何一部分不符合要求即视为审核不合格。避雷器公司及时采购生产制造设备,添补了必备设备空缺;在短时间内,完成资料准备工作,一次性通过国家电网审核,取得《国家电网公司集中招投标活动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证明函件》,获得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对避雷器公司资质和实力的认可。

今年7月,在集团领导的支持下,各部门的积极协作下,避雷器公司成功通过国家电网10kV避雷器资格预审工作,取得《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配网避雷器协议库存招标联合资格预审结果通知书》,凭此通知书可在有效期内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各省公司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投标活动相应分标的投标。

这两次审核的顺利通过,为避雷器公司开展各省公司配网类避雷器协议库存招标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为今后的发展及稳固市场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的影响力,也有效增强了避雷器公司的市场综合竞争力。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