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在国内互感器行业中率先通过国际铁路行业标准 IRIS认证
公司新闻
大北互在国内互感器行业中率先通过国际铁路行业标准 IRIS认证
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海莱茵公司审核组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现场审核企业国际铁路行业标准体系 IRIS运行情况。经过3天的科学、全面、严苛审核,大北互一流的综合管理赢得审核组的认可,管理体系符合IRIS认证标准的要求,通过审核。这也使得大北互成为行业内率先通过IRIS认证的企业。

IRIS标准是由欧洲铁路行业协会(UNIFE)制定,在国际质量标准ISO 9001基础上的拓展,总部在德国,它一方面融汇了当今许多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理念,另一方面注重管理细节,有很多强制性的要求。它是专门针对铁路行业,用来评估企业管理体系,旨在通过改善整个供应链,提高企业电力机车、动车组用互感器及绝缘子质量和可靠性。它对企业综合管理能力要求极为苛刻,整体审核也非常严苛,通过审核极为困难。

与ISO9001标准不同的是,IRIS是质量管理标准,也是成本管理标准,它要求企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也必须保证在项目管理中,把成本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以保证供应链持续发展。

大北互运行ISO/TS 22163:2017标准体系以来,企业的一些管理流程得以理顺,积极转变传统性的观念和习惯性做法,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素质,逐步与世界铁路行业领跑者在管理上实现接轨。

通过IRIS标准体系认证,将进一步推动企业管理升级,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促进全员素质提升,加快与世界先进管理方法接轨步伐。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赢得更多订单,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拿到走向世界的通行证,积极参与全球化竞争。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