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北互信息化、智能物联网建设领跑国内线圈领域
公司新闻
大北互信息化、智能物联网建设领跑国内线圈领域
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日前,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应邀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组织的供应商全国项目评审会议,大北互信息化建设和物联网综合水平受到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信息化与智能物联网综合水平引领国内线圈行业发展。

为满足产品设计、工艺、制造、检测、物流、仓储、客户服务等全生命周期各环节的智能化大规模定制化要求,公司先后推广了 ERP、MES、OA、监控网络、BOM系统、条码系统、安卓平台等网络应用和以数据库为基础的信息化系统应用。企业还自主研发了互感器智能测试系统,属于智能在线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检测。系统集成了工艺、产品设计、工序、设备、生产任务、工序派工、计时计件、工序报工、质量、条码、电子看板、限额领料管理等于一体,以解决企业生产部与销售部、采购部、仓储、财务部、物流部,技术部与质量部的过程管理难题,实现信息高效共享与传递,制造执行全过程管理,提高了整个生产制造过程的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

大北互还参加了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建设接入标准订制会议,作为国家电网线圈类首批优秀供应商协助国网订制该领域的平台接入标准,实现对不同供应商的生产能力、检测能力、服务水平进行多维度对比分析,建立行业对标指标,促进行业整体提升。该平台标准对供应商生产、检测及试验设备信息全程实时采集,并依据设定的参数阈值对制造过程自动监控及预警,打造“透明工厂”。

大北互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集成,物联网执行管控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有效的带动了线圈类智能制造水平的提升,对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