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 关键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湖南大北互组织为患癌员工爱心捐款
公司新闻
湖南大北互组织为患癌员工爱心捐款
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病魔无情,北互有爱。3月19日,湖南大北互互感器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大北互)副总经理郝桃武带领生产部、厂办负责人来到患癌员工吴泽奔家中探望,并转达了董事长李涛昌、总经理李忠维和全体员工的关心和慰问,将员工捐助的11895元善款交到吴泽奔手中,鼓励他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安心治病,早日康复。

今年2月,湖南大北互装卸模车间员工吴泽奔因患胃恶性肿瘤入院治疗。为了帮助他早日战胜病魔,公司于3月18日向全体员工发布为吴泽奔同志爱心捐款倡议书,得到全体员工积极响应。

吴泽奔及其家属对企业与员工们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深深感谢。此刻倍感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湖南大北互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当有员工出现困难的时候,每一名员工都会积极踊跃地伸出援助之手。这些善款对于治疗疾病或许微不足道,却承载了湖南大北互全体员工的浓浓爱心,带去的是深深的祝福与希望,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感召力和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邮箱:
电话:
  
传真:
版权所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05006262号-1